close

『既然決定了!!就不要後悔,也不要猶豫

人生咩!!不就那麼長

想做就去做』

這是我最近告訴自己的話

所以我決定,我不放棄他,我會繼續試著努力挽回

所以我決定,去刺青

 

行前做了很多功課阿

因為考量到部位的關係

所以,我找女的刺青師

台南似乎不多

只有刺青孃跟可樂雕

大概爬了幾天的tattoo_ring

就決定選可樂雕的婷婷啦!!11_003.gif  

 

我給了對方一個很含糊的想法

『我想要紀念我的孩子

孩子跟我結緣的日子

我想要他在我心上的感覺』

 

從下訂金,到看圖,到我真的安排出日子刺青

大概也一個多月了

 

我有很認真爬文看刺青版

比方說,刺哪裡比較痛或不痛(不過,我一開始就決定好位置)

後續的保養

刺青部位有甚麼意義之類的....

 

我還很蠢的帶了書要去翻

怎麼說很蠢??因為我只剩右手能亂動阿48_001.gif  

 

婷婷先跟我討論位置

我想刺的位置,比她原先想像中要低

後來,我決定相信她

就照她安排的位置吧!!

婷婷拿著草圖比對了一下,說:那坐著就好(這是我痛苦的開始)47_001.gif  

 

我原先以為會想NY刺青客那樣

用轉印貼紙,把圖案轉印在身上給我看

結果是,婷婷拿著筆直接在我身上畫了起來122.gif  

 

草圖畫好之後,就是再確認一次是否OK

OK的話就準備開始啦!!!!

 

刺青痛嗎??

老實說還好

上色比割線痛一點點

 

想看書??!!

我坐在那裏

左肩是不能動的

一開始還會用右手在那裏翻

大概一個小時候,我放棄了3_005.gif  

不是因為會痛

是因為,我的左肩開始整個從後面酸了起來

 

過程中,婷婷還問了好幾次會不會痛

我說還好

其實,比我想像中還不痛很多

後來,上色的時候,她又問我會不會痛

我說,不會痛,只有肩膀很酸,大概回家要貼藥膏了126.gif  

 

前後大概花了兩個小時多一點點

婷婷幫我拍了照之後,就是預約一個半月後回去看情況怎樣

 

她說,回家之後要先用肥皂把藥洗掉

用衛生紙把水輕按乾

然後用凡士林擦很薄很薄的一次上去

還有給一張刺青後注意事項

 

我有問她說,我看到有的人說,會需要買消炎藥吃

婷婷說,可能是因為刺腳的關係,循環比較差,你刺在上半身應該不會有這個問題

 

以下是我回家洗完澡擦完凡士林拍的~

IMAG0733.jpg  IMAG0738.jpg  IMAG0739.jpg  IMAG0740.jpg  

IMAG0741.jpg  IMAG0742.jpg  IMAG0743.jpg  

 

這是一種似乎會上癮又燒錢的東西啊!!!!

身體也就那麼大一個

不可能刺肚子

我還想懷孕的,不想發生小良事件137.gif  

等我想好下一個位置跟圖案再說吧19_002.gif  

 

以下可樂雕資料

FB

網站

台南可樂彫紋身 台南市中西區西華南街46號 06-2211886
店內只接受現場的預約刺青.未滿18請勿刺青.由於網路與電話怕會引起溝通上的不完全所以也沒有提供電子信件與電話的報價服務..而來店內詳談詢問是最清楚仔細的!

可樂彫紋身的每位紋身師都有各人所擅長及花很多時間專研的題材與風格.我們強烈建議在溝通主題與想法時能把這點納入考慮範圍內..這樣能完全發揮我們的專業技術及構思..對於完全信任我們的朋友謝謝你們!

紋身師

 

我昨天去剛好是周末又是新光三越周年慶

車超級多!!連機車都找步到停車位

我索性打去店裡問說,可以停哪裡

婷婷就叫我再繞回去,她幫我橋位置43_001.gif  

 

接下來就是等傷口癒合啦!!

刺青會跟著你一輩子,行動前請先考慮清楚

如果你只是看別人刺青也想刺看看,那請打消念頭

刺青除了技術,更是藝術

建議大家可以多比較多選擇

別只是看價位的高低,更要看刺青師以往的作品是否能讓你引起共鳴

每個刺青師都有自己的專長跟風格

上網多找資料是一定要的

行動前,請想問自己,為什麼想要刺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翅膀碎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