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婦兒安婦幼中心

地址:台南市東門路三段46號(台灣大哥大服務中心隔壁)

電話:06-2894488

看診醫生:陳祥君院長

 

我不得不說

我個人大推阿!!

婦科我沒給他看過,不是很清楚

但是產科只能說

阿....是說,我也沒看完整個孕期

這當中又牽涉非常多複雜的部分

以後,或許會說吧!!

 

我第一次去給他看的時候

有被告知,要漲尿才能檢查

所以第二次看診前喝超多水!!

檢查的時候,陳醫師壓的我快憋不住了

(漲尿還要被壓小腹,非常痛苦)

陳醫師告訴我,不好意思...因為你子宮有點後傾,所以要壓比較大力唷

(子宮後傾依舊是另話了)

 

檢查完,就如網路上很多媽媽所言

陳醫師都會扶你起來

每次都有

很貼心的一個順手舉動

 

陳醫師的看診步調也比較慢

(跟莊醫師比起來..)

不會讓人有趕時間的感覺

 

確認懷孕之後

也有主動告知注意事項

 

第一次產檢就給我3D照片

一整個出乎我意料之外

 

每次有問題去找他

(我那陣子非常多問題)

也都會做超音波檢查

會告訴我,現在大概幾公分、心跳多少之類的

 

婦兒安好像不會限制掛號人數

等於會一直收人

預約滿了就去掛現場

算是缺點

對醫生而言頗操

尤其是安安開幕之後

婦兒安等於看診醫生變少了

有時候一個診次可能只有一個醫生

要等非常非常非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翅膀碎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