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在失控時
哭喊著:把我的孩子還給我
一直不斷的說著

誰能把他還給我??

這孩子是我所期待的
我看婦產科,問醫生
看中醫,調養身體
甚至求神

祂真的把他給我了
我卻沒能力保護他

小產後
我回去問祂
這孩子需不需要渡??
還是,可以留在祂身邊
請祂先照顧
等緣到了,再還給我

先問祂,能先幫我照顧嗎?
得了兩個允茭之後
我又開始哭了
然後,笑茭
我想了一下
我告訴祂
我會乖乖不哭,好好養身體
努力照顧自己
然後,再問祂
允茭

我還是很想他
我好想我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翅膀碎片 的頭像
    翅膀碎片

    翅膀碎片

    翅膀碎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