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一直有很複雜的思緒在我腦海裡圍繞

『中秋要到了,去年的這時候

外婆因為919家裡淹水,而忙碌了好幾天

中秋那天,又有人吵著要回去吃飯

外婆又為了張羅吃飯忙的團團轉

929前兩天,外婆打來說人不舒服

說著說著就哭了

929當天,外婆在家跌倒了

929晚上,外婆送進急診室』

這些,幾乎可以說是另話了

可是,卻是這段日子以來

很多很多事情的開端

 

這兩天,也因為這個思緒讓我非常焦慮不安

(回診要問一下,我到底是恐慌、焦慮還是憂鬱)

放假三天卻比什麼日子都難熬

 

中午,有出門去吃飯

算是我這三天唯一真正的對外活動

該說自己宅??還是說我在搞自閉??

 

席間,友人忽然說:我真的覺得你該出去走走

阿!!是阿!!我該出去走走

可是能走去哪呢??

我討厭一個人出去

我害怕一個人出去要面對的眼光

我不想一個人出去

我也不知道一個人能走去哪

 

你本來打來說下午要帶我去走走

(雖然我去那裡也只是放空)

時間到了,我開始等待

卻等不到

打給你,你說....下雨了!!所以你自己去就好,剛剛打給我我沒接

咦!!電話沒響阿

好吧!!可是下雨!!我等等怎麼出去??!!

你說那晚點看看吧

 

等到快六點吧

我本來已經放棄了

打算告訴你,我自己出去就好

你就打來了

我還是選擇了,讓你載我出去

 

雖然你今天還是沒陪我吃晚餐.....

 

我有聽到有客人看到我走出來的時候

問說,那是你姐嗎??

(靠!!我看起來老了嗎??)

你說不是

又問說,你女朋友嗎??

你說了什麼,我沒聽清楚

又問你說,要娶了嗎??

這個我就有聽到了,你說晚點的

 

回去的時候

你騎機車載我

=_= 穿這件大紅洋裝其實很難上下車

反正帶隱形眼鏡我也不想騎車

還是爬上了後座

 

不想吹風

所以閉上眼睛

把頭低下,靠在你的肩上

那個我曾經依賴的肩膀.....

還有熟悉的汗臭

 

到家下車之後

其實比較想討抱抱

但是我沒敢放肆

只討了摸頭

 

進了家門,又是空虛感

我討厭空空的家

討厭一個人在家

很空很可怕

 

原本有平穩的心情

又開始不安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翅膀碎片 的頭像
    翅膀碎片

    翅膀碎片

    翅膀碎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