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原本把情緒平穩下來
關了電腦上樓
準備吃藥,好乖乖睡覺

打給你
有接
但背景音是吵雜的
你在外面
講沒幾句,就把我掛電話了

這是我第二次被你掛電話

為什麼要掛我電話??

這兩天,我已經碰一堆釘子了
有必要再補刀嗎?

找你陪我吃飯,只換來沉默
找你陪我走走,只換來安撫
說好要帶我出去,卻還是空

反正已經傷痕累累
也不差這些了

我該乖乖睡了
可是,沒睡覺的情緒
剛剛好不容易平穩的我
再一次被空虛吞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翅膀碎片 的頭像
    翅膀碎片

    翅膀碎片

    翅膀碎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