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被封鎖了!!
你一定要這樣躲我嗎?
那時候不是告訴我,可以繼續找你
有事情也可以告訴你
你答應過我的

我很努力逼自己不要越線
雖然,我很想你
可是,我不敢說出口
你知道嗎?

我真的好了嗎?
我很清楚知道,我比以前更封閉自己
我已經沒有自己了

該死的
我覺得自己又開始陷入那個深淵
我並不是真的好了
只是,藥物控制了我
心卻依舊傷痕累累

還要假裝多久??
我看著同事為了婚禮而忙碌
看著友人準備要放待產假
每天都像被針刺
卻只能自己流淚

我只是想休息
我想找回以前的我

還是,乾脆讓自己麻閉
痛久了,是不是就不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翅膀碎片 的頭像
    翅膀碎片

    翅膀碎片

    翅膀碎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